【全职】【吴叶】落叶之时·续

*终于写出来了

*ooc、bug请注意

*文风渣请注意

 @荆棘城堡   更了wwwwwwwwwwwwww




“回来了?”叶修故作淡定的坐在了他的对面。

“嗯。想回来看看。”吴雪峰望了望门外的车流人海。

“这几年过的还好吗?”叶修低着头,问道。

“还好。你呢?你现在到兴欣了吧。”吴雪峰微笑着。

“嗯。经历了很多了,不过……”叶修笑着望了望热闹的一行人。

“那就好……嘉世怎么样了?”

“被一个小子扛起来了。他叫邱非。”叶修缓缓说道。

“真顽强啊。”

“你怎么想回来了。”叶修觉得奇怪,便问。

“落叶归根呗。”吴雪峰笑着说。

“确实该回来了。你以后怎么打算?”叶修很好奇的问。

“嗯……我也不清楚啊。但我目前知道一个。”吴雪峰很神秘的说道。

叶修的眼神有些迟疑,说:“找份好的工作吧。”

“工作的话,国外的公司安排好了。放心吧,不会让操心的。”

叶修听了之后,笑了笑。

“什么时候来拿你的围巾啊?”叶修有些心酸的说。

“留着。”吴雪峰坚决的说道。眼神格外的坚定。这让叶修有点恍惚,想到了以前,以前一起并肩而行,以前的一切一切。

“谢谢啦。”叶修低着头,看着手中的账号卡说道。

“是我该谢你。”吴雪峰依然浅笑的说道。

“为什么?”叶修的手握紧了,脸开始发烫。

“感谢陪我走过岁月的你。感谢我遇见过你。感谢——你,”吴雪峰说,然后又道“感谢给我的爱的你。”

叶修有点想哭,说:“都多大的人了,还说这样的话……那我告诉你,我现在依旧喜欢你。不变。”

吴雪峰有点惊讶,然后轻轻道:“我也依旧。”

“不管以后怎么样。我还是会喜欢你,不会轻易的改变。”叶修说。

这一年的叶子又落了,轻晃的身躯,干枯而零散,阳光投影下来,泛着光芒的枯叶,也在泥土中默默的微笑着。

无论多久,只要两个人约定了,一定可以走到永远,当然,永远的结局也是来自两个人不变的心,互相取暖,面临风沙雨雪。

“看,哥养的这棵树活过来了。”叶修高兴的看着快枯死的树活了过来。

“这什么树?”

“栀子树,栀子花开的时候会很漂亮。”

栀子花的花语是——永恒的爱与约定。


评论(6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